牛角包没炸

此号已换人 以前的文不删

没有未来

这源于我的一个梦

勿上升


周诗雨有男朋友了,王奕第一个知道。

她扯出一个笑脸,“你们站一起很养眼哦。”

“哈哈哈!大家都这么觉得!”周诗雨挽着男生的手臂,笑的很开心。


是吗?

大家都觉得......

可我不觉得啊。


周诗雨第一次带着男朋友来参加聚会,大家纷纷起哄,让那个男生好好照顾周诗雨,男生答应的很爽快,周诗雨有些害羞。

角落里的王奕默默喝着杯子里的酒,看着包厢里的人玩游戏。


“这一次我是国王!”郝静怡举着手中的牌,“1和5深情对视30秒!”

“我是5。”男生举起了牌。

“我是1。”周诗雨也举起了牌,众人又纷纷起哄,周诗雨又害羞了,转身扑进了男生的怀里。


“咔嚓”王奕手中的杯子裂了一条缝,吓到了同样没有参加游戏的袁一琦。

她看出了王奕的不对劲,找了个借口,带王奕先离场了。


在她们推开包厢的时候。

周诗雨和那个男生接吻了。


袁一琦是唯一知道王奕喜欢周诗雨的人。


“喏,烟要不要?”袁一琦摸出烟盒。

王奕很少抽烟,但她现在非常需要用烟来缓解自己的情绪,她将烟叼在嘴里,点燃了那根烟。


两人靠着海边的栏杆,沉默的抽烟。

海边的风很大,淡蓝色的烟雾被风吹散,两人在黑暗中沉默,看着吐出来的烟圈被吹散。


“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?”王奕突然开口。

袁一琦按灭了烟头,“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失而复得,然后又失去的感觉。”

王奕没接话。

“沈梦瑶,我想你了。”袁一琦自言自语。


王奕至始至终都明白,她和周诗雨没有未来。

她们不是同一类人。


袁一琦离开了,王奕也离开了。


周诗雨去机场送她,两人在机场大厅告别。

“周诗雨,你要好好的。”

“你也是,在国外照顾好自己。”

“周诗雨再见。”

“嗯,再见。”



“王总,有人给您送了信。”

“放桌上吧。”王奕随口答道。

等她终于忙完时,她才想起了放在桌上的信。

拆开,是婚礼请帖。

王奕才发现,原来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吗?周诗雨都要结婚了啊。


有朋友打电话来问王奕去不去参加婚礼,王奕沉默了佷久。

“算了,我忙不开,到时候礼物你帮我带过去。”

“要带句话吗?”朋友问。


带话啊。

那就祝周诗雨新婚快乐,以后的日子都要开心。


周诗雨,你是我藏在伟大友谊下无望的爱人。

要开心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8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