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角包没炸

此号已换人 以前的文不删

没有未来(续)

我朋友看完上一篇后给我送来了刀片

所以此文专门写给她的@瓜花分明 

第一人称

勿上升



我是周诗雨,我喜欢王奕。

从前喜欢,现在依旧喜欢的不得了。


我们是大学同学,我暗恋了她整整两年,但我们只是朋友加室友关系,如果没了这两层关系,我们什么联系都没有。


王奕就是根木头,每天都一个表情,一脸无欲无求的样子,让我看不出来她对我是什么感觉。


前些天,同系的学长向我告白了,当着很多人,激动而又紧张。

周围的人都在起哄,让我快答应。

我下意识瞟了一眼人群,发现王奕就站在人群里,面无表情,看着我。



害怕。

我害怕王奕和周围的人一样。



可王奕只是看了我一眼就离开了,她是路过,被挤在了人群里。

路过。

王奕真的只是单纯的路过吗?

我不知道,我也没资格去问。



我是周诗雨,喜欢了王奕两年多的人。

可现在我却挽着那位学长的手臂,站在王奕面前,告诉她这是我的男朋友。


“你们站一起很养眼。”

王奕笑了一下,语气却没有任何起伏。

养眼......就连你也觉得吗?



说起答应学长的原因,很可笑,只是利用。

在王奕转身走出人群的时候,我冒出了一个想法:为什么不利用他,来试探王奕对我的感情呢?

然后我答应了学长。



我带学长去了姐妹们组的聚会。

进门后我下意识寻找王奕,果然,一如既往的喜欢坐在角落,旁边是袁一琦。

说起袁一琦,我有些惋惜她和沈梦瑶的爱情,两个共同经历各种风风雨雨,中间分开过,但很快又重新在一起了,但结果,还是留下了袁一琦一个人。



姐妹们开起了玩笑,我只是配合的笑了笑,她们又玩起了游戏,我知道,她们又要开始ky了。

“那1和5深情对视30秒!”

“我是5是。”学长举起了手中的纸条。

我展开了手中的纸条,“我是1。”

众人纷纷起哄,我不小心摔进了学长的怀里,他却当作我在撒娇。


“王奕,杯子是无辜的,我们先走。”

袁一琦带着王奕离开,学长凑上来,亲了我。

王奕转头望了一眼人群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那是我最后一次见她。

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,先是我和学长分了手,再是袁一琦离开,然后,王奕也离开了。


我去机场送她。


王奕和以前一样,面对分别,她依旧面无表情。

“你照顾好自己。”我故作语气轻松。

“你也是,周诗雨再见。”王奕朝我挥手,转身离开,不曾回头。

王奕,再见。



我要结婚了,但只是商业联姻,我连对方长什么样都不知道。

当父亲来通知我时,我只有沉默。


怀着复杂的心情,我把请帖寄给了王奕。


“她说她忙不开,但让我带了话,王奕说,希望你能永远幸福。”

幸福?可能这一辈子都不会了。


我在酒店花园里遇见了王奕,一身高定西装,比以前更成熟了,她看见我有些惊讶。

“我来这边谈生意。”王奕简明回答。


我和她开玩笑,说我曾经喜欢了她好久,王奕明显愣了一下,她说她也是,这次换我沉默了。


如果我们当初都勇敢点,那结局会不会是你和我?


工作人员让我回去准备,婚礼快开始了。

我和王奕道别,这或许是最后一次。

王奕上前一步,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了,她抱住我。

“周诗雨,要开心。”

她松了手,露出一个笑容,然后转身离开。


可是王奕你知道吗。

我不开心。


-----------

等!有隐藏结局!

评论(55)

热度(28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